• 關於城間小轆聯盟

    為提供創業者更強大的後盾,由小轆發起聯盟,創造共生、共存、共贏﹐並且提供完善的共享。

    「城間小轆﹐乘載你的創業之路」

  • 小轆能力-Capability

    我們能為你做的 比你想像的更多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優秀的產品開發團隊

    自行研發餐飲品項

    產品開發團隊具有全台知名小吃界老師傅,以及國外獲獎調酒師加持,可以將優秀的食品開發不停持續的演進,將優質的產品帶給你!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完整的食品供應鏈

    替你把關食材品質

    在創業經營的路上,食品供應是最重要的環節,因此我們整合國內外知名廠商如:卜蜂食品、開元食品、吉康食品等知名原物料供應商,透過智慧系統整合與大量採購,幫助您把關原物料品質、穩定食材成本!

    broken image

    高科技的數位管理

    科技定位

    透過整合性行銷小轆在自有平台上已有超過60萬的會員,能幫助你在全台各地進行推廣,協助餐車地點定位,並透過線上結帳、預約機制,可以將每日的營收最大化!

    broken image

    聯盟型行銷

    集中行銷-地方經營

    在聯盟中,你可以在網站上面輕鬆找尋附近的美食餐車,並且進行品牌塑造,在加入聯盟的同時,一同享有集中性行銷,創造不間斷的話題與好口碑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客製方案

    您的創業解答

    如果你是想要自己創造品牌的朋友,我們有客製方案可以提供,國內外金獎設計團隊以及經驗十足的經營團隊,幫助您在城間小轆聯盟內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品牌規劃方向。

  • 城間小轆 Dear City

    希望將美食帶到每一個人手上!在新世代的社會環境,有著這麼一群熱血的餐飲愛好者,騎著餐車提供給家家戶戶創新的料理餐食,我們在這條道路上,從過往的小吃攤販發展,進化成多樣性的創意發揮平台,載著充滿愛與熱忱的料理精神不停向前進,如同綠洲般地出現在各個荒漠裡,而風雨無阻的小鹿們,順著這條” 城間小轆 Dear City ”

    .小轆夥伴

    透過小轆聯盟,創造出的成功品牌在各地遍地開花,你可以看見在小轆夥伴裡面,大家的經營模式漸漸地清晰且輕鬆,不管是雞蛋糕、麵食、咖啡等餐點,都在當地創造了相當大的佳績與話題,成為小轆夥伴,讓您倍加成功!

    提供完整的設備、食品供應、行銷方案,您只需要在當地持續製作經營,加盟決策就在此刻!

    .小轆能力

    從線上行銷到線下經營至設備提供,小轆在餐飲創業這條路上整合了所有你需要的事項,你的成功就是我們的動力,我們要給您的就是共同獲利,在全台灣這個小吃王國內,創造出更效率化的經營,每月月薪十萬以上不是問題,我們結合了銀行與餐車工廠,一同將您的成本降到最低!

    .小轆選擇

    我們讓您每個月只需花費1萬至4萬,按月攤提您的設備費用,並且提供中央型擴散,地方型知名的行銷方案,只需將餐車騎至隊的地方,透過線上傳播以及線下製作餐點,你也可以輕鬆每月提升自己的收入,為什麼我們要將門檻降低?因為我們認為小吃應該是創造創新,而非單打獨鬥,在這樣的新模式下,我們有七種不同的加盟選擇可以提供,按照您當地適合的方案,您也可以創造年薪百萬,成為優秀的餐飲界成功人士。

  • 註冊小轆聯盟!

    成為小轆聯盟的一員,將有專人與你進行聯繫!